2021年上海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通知(“创新创业指导师能力”培训专题)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量:75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与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辅导员开展创业基础课程教学设计能力和实践指导能力,培养符合区域经济发展及地域高校特色的创业导师,根据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要求,经研究,兹定于2021年9月举办上海高校辅导员“创新创业指导师”能力专题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9月27——28日,27日8:30前报到。

地点:上海理工大学先进制造大楼辅楼报告厅(从杨浦区军工路580号门进

二、参加人员

各高校学(研)工部推荐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参训。本期培训名额限制80人,各高校(单位)限报 2 人。

培训安排

培训安排详情请见附件2。

四、报名事宜

1.请报名的老师征得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同意后,按通知要求,填写《培训报名回执表》(附件1)2021年922日(周中午12:00点前发送至dyzx@dhu.edu.cn,名额有限,将按照大家报名的先后顺序确定名单。

联系人:祖木热提;联系电话:67874293

2.本次培训培训费、材料费、证书费、餐食费等由主办方承担。

五、结业证书

参训学员请携带好《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手册》,按照规定完成培训课,本次培训共分为7个模块,请假不得超过总模块1/7考核合格学员,将由培训基地在手册上做培训记录,并发放结业证书。

六、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所有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均需配合校区相关要求,培训前14天内无离沪记录,培训当天签到时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并配合测量体温,培训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进校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2.本次培训全程考勤,每次课前均有工作人员安排与落实签到工作,如需请假需提前与相关人员联系请假,不得无故缺席。培训结束后,参与培训课程积极的学员将颁发结业证书。


附件1:上海高校辅导员“创新创业指导师”能力培训报名回执表.docx

附件2:上海高校辅导员“创新创业指导师”能力培训(培训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