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魏冰参评2023年“最美高校辅导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量:21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最美高校辅导员” 暨第十五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拟推荐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魏冰参评2023年“最美高校辅导员”,现予以公示。如对拟推荐人选有异议,可于2023年9月28日16:30前来电、来信反映。

    魏冰,女,中共党员,副教授,现任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07年起担任专职辅导员,16年来不忘初心使命,勤学笃行,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专业水平和育人智慧。先后荣获第十四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上海高校辅导年度人物,上海市育才奖,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全国高校心理微课大赛一等奖,上海高校辅导员主题班会展示活动一等奖等省部级以上荣誉和奖励26项;所带学生及团体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230余项。

    联系人:梁 浩

    联系电话:67792508  

    E-mail:dyzx@dhu.edu.cn。

 

东华大学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