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第20期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5-03-04    浏览量:67

2015年3月3日下午3点,环境学院党校在环境学院楼3136教室正式开班。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老师有环境学院党校校长李征老师,马欣老师以及主持人柯瑞锋。

此次开班典礼主要向入党积极分子做了关于入党的基本要求以及如何正确地成为一名党员的介绍。

新生们领取了各自的党校白皮书,认真浏览本学期党校的课程培训安排和党校活动要求。在柯瑞锋老师的主持下,新生们记录并了解了本学期党校的评分考核细则以及进入党校学习的纪律和要求。

庄严地奏唱国歌后,19期党校优秀毕业学员代表为新生们讲述了她之前在党校中的学习感受以及收获。她的学习经历和认知为我们大多数学员解决了一些关于社团活动和党校时间选择、入党的基本任务等一些基本的困惑。

接下来,由新生学生代表讲话。在发言中,她讲述了关于党的概念性知识,让我们再次对党加深了印象。她的讲话代表了大多数新生的心声,也表达出本期党校新生们对入党的憧憬。

最后,环境学院党校校长李征老师为新生们更细致地阐述了党的精神。老师强调了,入党的实质就是为人民服务,乐于奉献。同时老师也举了很多事例,让我们更容易地理解党的精神。她的讲话给新生们指明了入党的方向,并让新生们更深刻的掌握党的精神的实质。

本次开班典礼内容充实,党校的新学员们明确了自身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义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预祝本期环境学院党校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