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二十一期党校开学

发布时间:2015-03-04    浏览量:68

3月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21期党校开学典礼在松江校区1238教室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校校长孙莉,党总支副书记虞晨洁,党建指导老师李华婷老师出席活动。

2015年计算机学院党校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动。会上,第20期党校学员代表商紫薇同学发言。她表示党校的学习过程是一个坚定信念的过程,作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怀揣对中国共产党敬仰心情的同时更是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和意向。本期党校学员代表汪聪同学的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和决心,也表示了自己将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时不忘党的栽培和教育。

虞晨洁副书记宣读了《党校学员守则》并为党校管理中心成员颁发聘书。党校学员守则中的一字一句时刻提醒着学员们必须遵守纪律,高标准的完成各项党校学习内容。计算机学院党校校长孙莉老师作总结发言,孙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本期党校学员们能一如既往的积极主动地学习,在完成党校学习的同时也不能落下自己的专业课程,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学典礼后本期党校学员们一同进行了关于时政的探讨,共同完成了党校第一课。时事政治导学课程,让同学深化关心时政,不断学习的意识。本期党校将继续贯彻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学员所需开展的党校课程,并不断探索更好的党课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