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AUTO CAD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21    浏览量:53

环境学院第七届AUTO CAD大赛于4月19日成功举办。参赛同学以个人为单位,运用软件知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比赛题目。

AUTO CAD大赛不仅仅要求作图的质量以及规范,同时也考察同学们的熟练程度,即作图时间。通过此次大赛可以加强同学们对作图软件的运用方式以及熟悉程度,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有所帮助。

比赛考察的是同学们赛前的准备以及对CAD软件作图的灵活运用。作图过程中难免会遇到难题和瓶颈,但同学们都直认认真真去绘制每一个图,思考每一个细节,作图步骤,哪怕是一个很小的问题,也都会很仔细这体现出了同学们的认真程度以及攻克难题的态度与信心。

本次AUTO CAD大赛提供了参赛学生一个检验自己对作图软件应用能力的机会,把一个图形从白纸变为实实在在的线条,一笔一划都要经过反复的思考和长久的作图经验来指导,最终线条构成图形。此次大赛有助于提高学生思维能力与动手能力,为大家以后更进一步更熟练的应用作图软件提前打好了基础。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推进环境学院学风建设,启发学生创新思维,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科学素养,为环境学院营造良好的科技文化氛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