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十届“图灵”科技文化节专题讲座——分享业界最新资讯

发布时间:2015-04-23    浏览量:49

    

近日,苹果公司资深专业讲师彭振宇为全校同学带来一场“iOS Apps技术与发展”专题讲座,这是计算机学院第十届“图灵”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讲座从目前iOS/OS X开发者所处商业环境谈起,介绍Apple对开发者从硬件、软件到开发生态的全面支持,特别分享了相关技术开发者职业道路发展路径,并详细介绍了iOS和OS X平台开发知识及学习资源。当前,互联网行业面临新的机遇和变革,计算机专业也面临新的发展与挑战,本次讲座为对iOS技术感兴趣的同学带来了业界最新资讯和职业生涯规划建议,一百二十多人的教室内座无虚席。

据悉,“图灵”科技文化节伴随着学院发展已经走过十个年头,作为传统第一课堂的有力补充,“图灵”科技文化节上丰富的讲座、竞赛等各类学术活动,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提供了平台。本届“图灵”科技文化节以“科技服务生活、创新助力梦想”为主题,持续时间长达近六个月,内容涵盖“学术争鸣”、“科普讲堂”、“惠民活动”、“技术擂台”、“趣味比拼”等类别,包含学院2014年全国“创青春”移互赛金奖团队负责人荣海洋创新经历分享、苹果中国区资深顾问高杨苹果移动终端最新APP产品展示、新生辩论赛、ACM协会思维演绎大赛等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