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党史命脉,谱写不悔青春——外语学院党校举行“读史明智,学史鉴今”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5-04-23    浏览量:55

2015421日下午,外语学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与学院党章学习小组共40余名学员,共同参与了读史明智,学史鉴今”之外语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外语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严鑑华老师、外语学院党建负责人邓姗姗老师和辅导员尹媛老师。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在党校负责老师的指导下,全程由学员策划、组织和实施。本次竞赛形式多样,分为小组必答、小组抢答、个人必答与个人抢答四个环节,题目的内容丰富,答题的节奏也十分紧凑。在近90分钟的竞赛中,学员们参与热情高涨,时而热烈讨论,时而献言献策,各小组在每一个环节的表现可谓难分伯仲。最终竞赛决出团体优胜奖一名、个人优胜奖三名。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最后,外语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严鑑华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为此次竞赛的获奖者颁奖并致辞。在致辞中,严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亲切地鼓励了在座的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和党章学习小组成员。她提到,学习党史、以史为鉴,对于提升青年的政治素养、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具有深远意义,她也殷切期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奉献青春、友爱同学”,进一步加强党史知识学习,高标准要求自己。

点击查看原图


伴随着学员们满满的收获,外语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既激发了学员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也增强了学员们奋勇争先的意识和团队协作的能力。把握党史命脉,谱写不悔青春,外语学院党校成员将以党的光辉历史和先进人物的优秀品质为起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在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地踏踏实实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