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2016年“新生看上海”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6-09-10    浏览量:522

东华大学2016年“新生看上海”活动安排


参加对象    本科生新生中困难认定学院初审通过的学生(在本学院名额有空余的前提下可考虑研究生困难新生)


活动时间    20161022日(周六)

活动安排    8:30 学校接团出发,参观金茂大厦,俯瞰上海的全景,后游           览北外滩的滨江大道;

         11:30 午餐;

                 13:00 前往浦江游览,登船游览黄浦江两岸风光;

                 15:00 前往中华艺术宫,欣赏清明上河图;

                 17:00 返回学校。


活动费用    学校为每个学生支付190

          学生个人支付10元(学校为学生提供饮料和早餐、午餐)

集合地点    松江校区:第一食堂门口,上午8:15上车,8:30发车;

          延安路校区:一号门(中山西路门),上午8:45上车,9:00                       发车

组织程序    学生人数、车辆安排见(附表一),928日(周三)16:00                      前以学院为单位把 “新生看上海人员名单(见附表二)发送            至qinzhu@dhu.edu.cn,同时学生自付费学院收齐后交到学            办李静老师处(学生交款后如不参加此次活动,不予退                钱),学生凭登车证(学院负责老师于9.19-9.20至行政                楼225室领取)及学生一卡通上车。

  

注意事项    1、每辆车40人座位。

2、学生必须带好学生卡。

3、整个活动过程中,如果学生中途离开务必要事先和所在车的带队老师请假,征得同意后,方可离开。

4、各学院带队老师在返校后半小时之内,手机短信向李静老师反馈本学院学生安全返校情况。

5、带队老师要求:带队老师名额不含在学生人数中,参与同学40人以下每学院一名带队老师,40人以上两名带队老师。



关于2016年“新生看上海”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