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易点单”第一届创业实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07    浏览量:517

你想体验校园创业的实践滋味吗?你想实现你的创业梦想吗?你想在网络的平台上施展你的创业才华吗?如果你具备了高度的责任感、敬业奉献的精神品质、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以及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那就快来申请报名吧!

一、项目简介

东华大学易班“易点单是大学生线上的创业实训平台,“易点单”作为轻应用依托易班客户端运行,为了我校师生借助易班网络资源搭建了物美价廉、方便快捷的校内资源网购平台,类似于校园“美团网”的营销和服务理念。目前,该客户端应用由东华大学易班发展中心与公司合作开发完毕,现面向我校学生公开招标,招聘团队以东华大学易班“易点单手机客户端为载体,进行自主经营和服务。

二、项目目的

1、为广大师生提供优惠的校内美食、超市物品的网络下单及外送等服务;

2、为学生提供创业实训的机会,锻炼创业营销的能力;

3、满足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工助学的需求;

4、营造“崇德 博学 砺志 尚实”的校训文化内涵,传播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理念。

三、经营范围

1、校园食堂的餐饮网络优惠下单、面包房等下单及配送服务;

2、教育超市物品、爱心屋等各类产品网络下单及配送服务;

3、学校咖啡屋(小世界书吧、图咖、米兰苑)等饮料的网络下单及配送服务;

4、其他校内及少量校外资源的优惠下单及配送服务。

四、经营权期限

为期一年。团队管理、财务状况均为优秀的团队,可以连续申请经营,评审中优先考虑。

五、竞投标流程

1、现场咨询:每周一可至学生处思政科行政楼225咨询刘老师,67792426;

3月2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9网络文化体验中心,由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刘老师专场接待咨询;

2、填写项目申请书(东华大学学生处网站或者易班平台下载);

3、提交项目计划书(包含可行性调研、实施计划及步骤、保障条件、团队优势等内容,

字数不限)

3东华大学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竞标面试,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六、具体投标要求

1、在读学生,有创业热情,熟悉易班平台操作,能有充裕时间投入到项目运营中;

2、创业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一般要求专业成绩排名前50%;

3、截止时间:公告发布之时起至3月31日;

4、发送邮箱:xbdep@mail.dhu.edu.cn;主题格式:东华易班易点单项目+学院+姓名

七、其他

1、中标团队经营和管理接受东华大学易班发展中心指导。

2、东华大学易班发展中心将对中标的团队提供一定的启动资金,用于支持项目运营。

3、东华大学易班发展中心对本招标公告拥有最终解释权。



东华大学易班发展中心

2016-3-7  

易班“易点单”创业实训项目计划书样本参考.doc

易班“易点单”创业实训项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