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如你 砺志前行”东华大学第三届慈善公益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24    浏览量:61

4月21日,“阳光如你 砺志前行”东华大学第三届慈善公益晚会在我校松江校区锦绣会堂举行,东华大学慈善义工队的志愿者、东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合唱团和星悦儿童潜能开发中心的孩子们为师生奉上了一场慈善文化的盛宴。上海百特公益、大海公益等社会公益组织、我校晨曦志愿者协会、绿手印协会等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受邀出席。

晚会共分为“仁爱、乐行、阳光、砺志”四个篇章,各学院慈善义工分队通过朗诵、合唱、小品、歌舞、手语歌、乐器演奏等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示了各学院公益服务的特色品牌项目,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带给观众深深的感动。由来自苗、藏、维吾尔、哈萨克族的少数民族同学带来的民族舞串烧《阳光如你,温暖同行》精彩绝伦,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此外,东华大学慈善义工队公益服务合作单位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东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合唱团的小学生们带来三首西部歌曲联唱,天真活泼的表演获得阵阵掌声。星悦儿童潜能开发中心的自闭症的儿童远远带来美妙的钢琴演奏,让观众动容。

据悉,东华大学慈善公益晚会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是由信息学院慈善义工分队发起,联合各学院分队共同举办,为广大义工提供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传承“自强不息、仁爱共济”的慈善文化,塑造“仁爱、乐行、阳光、砺志”的东小阳形象,已然成为东华大学慈善公益的又一品牌活动。

  

  



撰稿人: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