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辅导员专题培训通知(辅导员职业礼仪与领导艺术提升)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量:79

上海高校辅导员训基地(上海海事大学)将于2017年5月8日至12日举办辅导员职业礼仪与领导艺术提升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年5月8日(周一)至5月12日(周五)

二、培训对象

本市各高校专兼职辅导员,每所高校可推荐1-2人

三、培训内容

1. 教师形象外展三要素及其培养途径

2. 职业妆容与服饰

3. 形体与气质

4. 沟通艺术

5. 国学与领导艺术

6. 社交礼仪

7. 求职礼仪

8. 西餐礼仪

9. 性格分析与职业规划

四、培训费用

参加培训学员每人缴纳200元(含资料费、食宿等费用),学员报到时以学校为单位统一缴纳,由“培训基地”出具报销发票,其他费用由“培训基地”补贴。

五、食宿安排

培训期间的餐饮住宿由“培训基地”统一安排,如不住宿,请在报到时说明。

六、报到安排

1.交通

请参加培训的辅导员于5月8日9:00到达16号线临港大道站1号出口,我校专车将于9:10准时发车,接各位老师至我校学生服务中心底楼报到。自行开车前往的老师可从共享区五号门进入。

自驾车路线:A20外环线——A2芦沪高速(东海大桥方向)——临港新城主城区滴水湖出口——申港大道,沪城环路右转——共享区,海事大学五号门。

2.报到

报到时间:5月8日 9:30—9:50

报到地点:学生服务中心门厅

开班典礼于5月8日10:00在学服404准时开始,请各位老师按时报到。

联系人:陈楚瑶   崔小璐,电话:38284385,电子邮箱:smuxueshengchu@163.com

学校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 海港大道1550号

七、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老师与学院分管书记沟通后,在4月28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回执发至xbdep@dhu.edu.cn,并跟学生处刘云芸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7792426,思政科将按照报名顺序确定名单。


附件:1. 2017年上海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报名表

   思政科

2017年4月19日        

  

附件1:

2017年上海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报名表

1493170308344687.png

烦请各位参加培训的老师加入“2017海大辅导员专题培训”微信群,通过“学校+姓名”进行验证。通过验证后,请各位及时修改昵称为“学校+姓名”,感谢支持!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