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通知 (“高校学生管理的法治化”专题)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量:68

各高校学工部:

根据市教卫党委、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2017年度“高校学生管理的法治化”专题由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华东政法大学)承办。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6年5月23日(周二)至5月26日(周五)。

二、培训地点: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龙源路555号)

三、培训对象:各高校学工部门推荐专职辅导员1-2人参加。

四、培训费用:培训费用采取培训基地补贴与适当收费相结合的方式,每名学员200元,学员报到时缴纳,由培训基地出具报销收据。

五、食宿安排:用餐由培训基地统一提供。因学校周边住宿紧张,5月23日不安排住宿,24、25日住宿按照报名申请顺序先到先排,有住宿需求的学员在报名表上提出申请。

六、报到安排:请参加培训的学员于5月23日上午9:00前到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明镜楼尚法厅(龙源路555号,近学校东门)报到,并缴纳培训费用。

交通提醒:地铁9号线到松江大学城站换乘15路或24路到华东政法大学站下。

七、报名方式:请有意向报名的老师与学院分管书记沟通后,在5月6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回执发至xbdep@dhu.edu.cn,并跟学生处刘云芸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7792426,思政科将按照报名顺序确定名单。

八、其他事项

(一)为了增进培训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我们将在报到当天组织破冰游戏,请培训学员着休闲装,勿穿高跟鞋、勿着裙装。

(二)请每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供学生教育管理相关法律问题的案例一个,于5月12日前发至邮箱xgbdyb@ecupl.edu.cn。标题为“学校+老师姓名”,600字左右。案例将作为分组讨论内容并汇总给授课教师进行针对性讲解。

九、联系方式

电话:021-57090194

  

附件: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华东政法大学)专题培训报名表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德育处

             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华东政法大学)(代章)

        2017年4月28日

  



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