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规划与管理技能提升”2017年上海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量:79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素质和能力,推动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根据市教卫党委、市教委的工作部署,现由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同济大学)承办“职业发展规划与管理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现将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

       2017 年 06 月 20 日(周二)至 06 月 23 日(周五)


   二、 培训地点

       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


   三、 培训对象

      各高校学工部门推荐专兼职辅导员 2-3 人参加,请各学工部做好人员选拔,控制报名人数。


   四、 培训方式

       专家讲座、分组讨论、主题研讨、案例分析、现场演练等。


   五、 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采取基地补贴与适当收费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学员每人缴纳 200 元(含培训教材、资料、餐饮、住宿等费用),学员报到时以校为单位统一缴纳,只收现金,由培训基地出具报销发票,其他费用由培训基地补贴。


   六、 食宿安排

   由培训基地统一安排,有住宿需求的学员请在报名表上注明,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安排和配。


   七、 报到安排

        请参加培训的学员于 6 月 20 日上午 8:30-9:00 到同济大学中芬中心(彰武路100 号)报到,领取培训教材及资料,缴纳培训费用。自驾车学员请在报名表上备注车牌号,培训期间持临时进校证从彰武路 100 号门出入。

        公共交通选择 1:地铁十号线“同济大学”站 5 号出口

        公共交通选择 2:55 路;61 路;115 路;142 路;147 路; 307 路; 310 路;325 路;817 路; 874 路; 937 路;960 路至同济大学站;843 路至鞍山新村站;115 路,142 路, 310 路, 554 路, 874 路至铁岭路抚顺路站。


   八、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老师与学院分管书记沟通后,在6月9日前,将报名表发至xbdep@dhu.edu.cn ,并跟学生处柴煜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7792426,思政科将按照报名顺序确定名单。


2017年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