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举行“十年安诺其•一生东华情”安诺其捐资助学十周年暨安诺其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量:516

12月18日下午,“十年安诺其·一生东华情”安诺其捐资助学十周年暨安诺其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

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肇伟、发展联络处处长瞿斌、化工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宋丽贞、学生处副处长宋珺、化工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刚、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仪式伊始,以视频形式回顾了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十年捐资助学的情况。东华校友、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纪立军,毕业后仍心系学校,时时刻刻关心着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十年来累积资助了529名学生,资助金额共计98万元,此外公司还捐资帮助学校学科建设、足球队建设工作。在安诺其不变的支持和关心下,化工生物学子始终坚韧、砥砺前行;始终坚定、百折不挠;始终谦逊、开拓创新。十年来,硕果累累,成效显著,涌现出李鑫、杨慧琴、龚芬等优秀学生。

化工生物学院资助专员钱强介绍了2018年度东华大学安诺其助学金评选情况,受助学生代表17级硕士研究生李丹丹、18级硕士研究生晋蕊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她们由衷地感谢学校老师们的辛勤培养以及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怀与帮助,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努力,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将这份爱一直传递下去。接着,化工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刚老师宣读了2018年安诺其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肇伟先生、东华大学发展联络处处长瞿斌老师为同学们颁发证书。

1545370411641808.jpg

受助学生代表袁玉玲向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赠送了学生的书法作品“十年如一”,安诺其集团副总裁董肇伟先生对同学们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助学金的设立情况,分享了成长体会,鼓励同学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以终为始,做好生涯规划,书写自己美丽的青春篇章。

1.jpg

东华大学发展联络处处长瞿斌、学生处副处长宋珺、学院党委书记宋丽贞分别代表学校、学生处资助中心和学院向安诺其集团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安诺其助学金的设立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一份爱的传递。公司追求卓越的精神、榜样的力量激励着一批一批的同学们奋发图强,引领着受助学生继续前行。希望同学们锐意进取,努力拼搏,做一个自信,自立,自强的人。

撰稿:钱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