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团体辅导在心里健康教育课程中的应用”专题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量:81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统一部署,2017年度“团体辅导在心里健康教育课程中的应用”专题培训由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华东政法大学)承办。先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团体辅导在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中的应用

二、培训时间:2017年4月13日(周四)至4月16日(周日)

三、培训地点: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交谊楼

四、主讲教师:清华大学 樊富珉 教授

五、培训名额:每校限报1人。

六:报名方式:请有意向报名的老师与学院分管书记沟通后,在3月31日前,跟学生处刘云芸老师联系67792426,将报名回执发至xbdep@dhu.edu.cn,思政科将按照报名顺序确定名单。

七、食宿安排:餐饮由培训方统一提供,本次培训不提供住宿。

八、报到安排:请参加培训人员于4月13日16:30至17:30前往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交谊楼一楼报到,并缴纳培训费用。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万航渡路1575号。

(交通提示:轨道交通2、3、4号线至中山公园站,下车步行约15分钟,中山公园北门对面)

                                                                                               学生处思政科


  

2017上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专题培训通知(华政).doc.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