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动作技术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的应用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量:77

上海海洋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研究教育示范中心(上海海洋大学)(以下简称“示范中心”)特邀请Joan Wittig(美国,高阶舞蹈治疗师及督导师),面向具有一定心理咨询和治疗专业基础的高校心理工作人员,举办为期5天的舞蹈动作技术应用培训,传授舞蹈动作技术理论和实践技能,拓展其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的应用。

一、培训主题:舞蹈动作技术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的应用

二、培训时间: 2017年9月26日(周二)至9月30日(周六)

三、培训地点: 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大学生活动中心229

四、培训对象:各高校学工部门推荐具有国家二级(三级) 心理咨询师资质或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兼职辅导员1-2人。为保证本次培训的学习效果,此次专题培训学员人数限定为20人,既往具有一定表达性艺术治疗、精神分析、认知治疗经验者优先考虑。“示范中心”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与相关专业背景确定学员名单。(报名回执请见附件)

五、培训费用:

1、本次培训费用由主办方承担;

2、对于录取参与本次培训的人员,请各单位做好工作协调,确保全勤出席;

3、交通、食堂安排:餐饮住宿由“示范中心”统一安排。

六、报到安排:请参加培训的辅导员于9月26日8:10前到滴水湖地铁站旁统一乘坐学校安排车辆到培训场地。

七、报名方式:请有意向报名的老师与学院分管书记沟通后,在9月15日前,将报名回执发至xbdep@dhu.edu.cn ,并跟学生处王肖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7792431,思政科将按照报名顺序确定名单。

东华大学学生处

2017年9月11日

  

报名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