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通知(职业发展规划与管理技能提升)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量:509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素质和能力,推动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根据市教卫党委、市教委的工作部署,现由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同济大学)承办“职业发展规划与管理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现将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07月03日(周二)至07月06日(周五)

二、培训地点

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

三、培训对象

各高校学工部门推荐专兼职辅导员2-3人参加,请各学工部做好人员选拔,控制报名人数。

四、培训方式

专家讲座、分组讨论、主题研讨、案例分析、现场演练等。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采取基地补贴与适当收费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学员每人缴纳200元(含培训教材、资料、餐饮、住宿等费用),学员报到时以校为单位统一缴纳,只收现金,由培训基地出具报销发票,其他费用由培训基地补贴。

六、食宿安排

用餐由培训基地统一安排,有住宿需求的学员请在报名表上注明,由于住宿比较紧张,我们将尽量优先安排路程较远的学员,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安排和调配。

七、报到安排

请参加培训的学员于07月03日上午8:30-9:00到同济大学创业谷(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内)报到,领取培训教材及资料,缴纳培训费用。自驾车学员培训期间从赤峰路18号门停到地下停车库。

公共交通选择1:地铁十号线“同济大学”站5号出口

公共交通选择2:55路; 61路; 115路; 142路; 147路; 307路; 310路; 325路; 817路; 874路; 937路;960路至同济大学站;843路至鞍山新村站;115路, 142路, 310路, 554路, 874路至铁岭路抚顺路站。

八、报名方式

请报名的老师征得分管书记同意后,请按通知要求,将报名表电子版(附件1)于6月22日(周五)13点前发送至dyzx@dhu.edu.cn,并跟柴煜老师联系,电话:67792508。名额有限,将按照大家报名的先后顺序确定名单

  

附件1:2018年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职业发展规划与管理技能提升).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