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东华大学辅导员年度人物获评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量:115

2016年东华大学辅导员年度人物获评名单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宣传表彰一批长期以来,特别是在2014-2016年期间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优秀辅导员,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更好地调动和激励我校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我校于近期开展了2016年东华大学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工作。

通过学院推荐和东华大学各学生工作部门专职工作人员及全体专职辅导员无记名投票,共评选出“2016年度东华大学辅导员年度人物”8名。具体名单如下:

管理学院 屈  喆

机械学院 安晴晴

外语学院 邓姗姗

纺织学院 袁海源

管理学院 高加加

环境学院 李  玲

信息学院 王秋莲

纺织学院 寿晨燕

同时,拟推荐屈喆老师参评2016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以上名单公示三天(11月1日~11月3日),如对结果有疑义,请与学生处联系。电话:67792265、37667273

Email:llj@dhu.edu.cn,wqs@dhu.edu.cn

联系人:廖丽金,王乔松

学生处

东华大学辅导员协会

201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