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通知(大学生领导力教育专题)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量:7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精神,根据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关于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辅导员专题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现由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上海中医药大学)承办“大学生领导力教育”专题培训,现将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11214日(星期二)至1217日(星期五

二、培训主题:大学生领导力教育

三、培训地点: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党校(上海市浦东新区张东路988号)

四、培训对象:各高校学(研)工部推荐专兼职辅导员1-2名,包括院(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委(团总支)书记等;被推荐人员正在从事或将从事大学生领导力教育的研究与实践

五、培训费用:培训费用采取“辅导员培训基地”补贴方式,学员免费。

六、食宿安排:食宿由“辅导员培训基地”统一提供,学员免费。

七、报到安排:请参加培训的老师于20211214日(星期二)8:30-9:30到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党校8号楼1楼总台报到

八、报名方式:请报名的老师征得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同意后,按通知要求,填写报名表(附件1),于2021年11月28日(周一)上午9:00前发送至dyzx@dhu.edu.cn,名额有限,将按照大家报名的先后顺序确定名单。

联系人:祖木热提

联系电话:67874293


九、温馨提醒

1.因疫情防控需要,要求参加培训学员培训前14天均未离沪,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培训学员在校内培训期间需严格遵守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出入校园需出示健康码及行程卡,并配合测量体温。

2.培训学员应严格遵守培训制度,确保全勤出席,完成培训研修,携带好《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手册》,考核合格学员将由培训研修基地在手册上做培训记录并发放结业证书。

3.培训班安排有素拓内容,请携带运动装。


附件1:上海高校辅导员“大学生领导力教育”专题培训报名表.docx

附件2:上海高校辅导员培训基地(上海中医药大学)专题培训交通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