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暨环境学院党课落实党的群众基础

发布时间:2015-03-18    浏览量:62

为了了解党的思想、落实党的群众基础,加强党的知识普及。东华大学环境学院于2015年3月17日13:00在东华大学图文信息中心第一报告厅开展了第二十期党校党课培训的有关讲座,东华大学党委组织部杜明老师及东华大学环境学院积极入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的讲座。

党课培训讲座由东华大学党委组织部杜明老师主持,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讲座的目的及内容。杜老师简单的介绍了此次学习的背景,带领大家重新认识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内涵,杜老师强调此次两会的主体就是为民、务实、清廉。并着重强调党的群众路线就是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后面还为大家介绍了群众路线的产生与发展及群众路线面临的新情况,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的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群众路线的内涵及发展过程的了解,让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相信通过本次党校培训的讲座,东华大学环境学院学子们会更加深入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