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欢会上迎新春,师生欢聚畅未来

发布时间:2017-01-24    浏览量:527

联欢会上迎新春,师生欢聚畅未来


1月22日上午11时,2017年东华大学迎新春师生联欢会在延安路校区“东华食府”正式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朱民、校长蒋昌俊、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副校长卿凤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联欢会,并对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辉煌成绩作了总结。

2016年对于每一个东华人来说,都是是收获成绩、分享喜悦的一年——

 胜利召开第十次党代会,编制“十三五”规划

 顺利完成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荣获国家科技奖4项,牵头国家首批重点研发项目4项;

• 系列宇航服和科研成果应用于载人飞天任务,助力中华民族的“飞天梦”;

• 杰出校友们在国内外各类学科竞赛和体育赛事中摘金夺银、捷报频传;

• 学校承办首届世界大学生攀岩锦标赛;

•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成启用;

• 举办首届尚实创业奖评选活动,入选“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朱民书记亲切地说,自进入东华以来,每年这个时候,他都会陪伴大家一起过节,就是希望以此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东华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他衷心地祝愿每一位东华学子都能在新的一年里更富创新精神,更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锻炼,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蒋昌俊校长也对我们东华学子新一年的发展作出了殷切期望,期待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今日相聚是为了更好的交流,为明天的发展做出更好的规划,为大家积聚能量!


在热闹的联欢会上,青春活力的东华学子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向老师同学们传递诚挚的节日问候。东华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春运铁路小甜橙志愿者带来的舞蹈“激情燃烧的蘑菇”以及合唱“明天会更好 + we are the world”,场面十分火爆。

东华大学艺术团为大家献上了二胡齐奏《战马奔腾》,让现场观众仿佛领略到广阔无垠的边疆风光;琵琶独奏《天山之春》轻快活泼,生动有趣;笛子二重奏《跑旱船》笛声悠扬,源远流长。

周佚安同学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新民乐古筝独奏《苏河故里》,在琴声中品味苏河的前世今生。


抽奖环节

恭喜联欢会上幸运获奖的同学们~

今年,学校为所有留校过年的师生们都准备了一份贴心又实用的迎新春大礼包。

其实,联欢会给到场的东华人不仅是一份礼品,更是一份拳拳心意,一份衷心祝愿。鹅毛之重何以表深厚之情,愿每一位东华人在新的一年里前程锦绣,齐头奔向如意未来。